Recruitment

Location:Home > Recruitment

We are always looking to recruit highly motivated and suitably qualified undergraduates graduates and postdocs, strategic research partners are always welcome! Please, apply and contact in advance!!

Email: gci2011@whu.edu.cn


课题组招收研究生、博士后和科研助理 (长期有效)


一、推免/统考研究生

欢迎全国的优秀学子报考本课题组的博士或硕士研究生(推免生本科需来自于原985211高校或“双一流”建设学科),高等研究院每年5-8月份举办夏令营活动,同期进行推免生选拔,同学们请提前联系!!

二、博士后多名

岗位要求

1.     申请者已获得博士或者即将获得博士学位年龄在35周岁以下,思想品德端正,身体健康。

2.     有较强的独立研究工作能力,具有较好的英语阅读和写作能力,以第一作者发表过SCI研究论文。

3.     专业不限,具有不对称催化、金属有机化学、光、电催化、人工智能、生物催化研究经历者优先考虑

薪酬待遇

1.     博士后年薪24万起,特别优秀者上不封顶,另依据研究成果、基金申请情况享有绩效奖励(具体薪资一人一议)。

2.     资助期内学校提供博士后公寓或是租房补贴,并资助优秀博士后赴国(境)外参加国际学术交流会议。

3.     博士后作为负责人申请博士后科学基金及青年科学基金,申请成功将获得绩效奖励。工作成绩突出者将有机会推荐到世界一流实验室开展研究工作。

4.     在站期间,博士后子女按学校教职工子女同等待遇办理入托、入学;优秀博士后可申请武汉大学固定教职。

三、科研助理多名

岗位要求

1.     在有机化学方向获得硕士或博士学位(年龄在35 周岁以下);或优秀的本科生。

2.     熟练掌握有机合成化学相关知识,工作勤奋踏实,具有较好的英语阅读能力。

薪酬待遇

1.     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另依据研究成果享有绩效奖励。

2.     优秀者将优先推荐攻读本课题组博士,或者推荐报考其它知名高校和研究所。

四、联系方式

有意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科研工作总结及代表性论文发至邮箱gci2011@whu.edu.cn,并注明可到岗工作时间(通过初选者会在三个工作日内收到通知),博士后申请者请提供2-3名推荐人联系方式。




地址:武汉大学高等研究院
Email:gci2011@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