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up News

Location:Home > Group News

课题组郑雪莲荣获武汉大学2021年研究生羽毛球比赛女子双打第二名!
Photo Collections


 20211211日至12日,武汉大学体育部主办,武汉大学研究生会和武汉大学学生羽毛球协会相互合作成功举办武汉大学2021年研究生羽毛球赛。

 本次羽毛球比赛由教练员谢章斌老师、领队吴萍萍老师带领我院共有8名运动员分别参加了男子单打、男子双打、混合双打和女子双打4个单项比赛。在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充分发挥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比赛中文明观赛,赛后与其他学院运动员交流融洽,以球会友,充分展现了我院研究生的努力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其中由陆庆全课题组的郑雪莲同学和陈素明课题组的郝艳红同学组合的女子双打获得了赛事亚军。https://mp.weixin.qq.com/s/BxbOyi6cFDKUX15CTQbMAw.https://mp.weixin.qq.com/s/PQ86_RPlPARU4twcOgPY9Q.


地址:武汉大学高等研究院
Email:gci2011@whu.edu.cn